汐华结奈

“我的生命不可能长久地保留这些伤心的印象,因为,正如玛格丽特的生命并不属于她一样,我的生命也不属于我本人。”

“所以说小夏啊不适合打架啦——”

自家那个理论上能找到在场所有敌人的替身“Summer of Love”的演化史/黑历史😂
  
  
  

最初的能力是因为向往fate系的千里眼而设计的“洞察过去的千里眼”。
然后因为“这玩意要怎样高大的人物设定才配得上啊??已经是地球第一长老了吧!”实战零分而……而变成了不带肉体只用灵魂对地球进行观测的替身(
两年前的事了,当时完全没有接触过七人目。但硬是靠着fate系列和其他科幻系的启发想出了汉诺锁来(捂脸笑哭)几乎一模一样就是不带肉体😂
最终变成了现在的,表现为施以精神暗示实质是“能够入侵精神世界”的替身。
在接触七人目后被我自己吐槽成“md奇迹”()

  
详细情况的话……
爱之夏的数量是可以调整的,想增加蝉的数量投入更多精神力就行了。但维持数量和维持暗示效果的能量是分开算的,而正常精神状态能调动的精神力就那么多。所以不氪命(灵魂能量)的话是无法同时维持大数量和大功率输出的。阿格莱亚的话平时很省,但那是为了关键时刻玩命。(进入天堂之后,因为环境的变化使精神纯度大大提升而放宽使用了,但太嗨用得太多的话……小心自我替身封印哦w)

  
“入侵精神世界”则分成两种。第一种是爱之夏——被称为“小夏”的雌蝉在射程范围内唱歌就行了。能感应到300米范围内精神/灵魂的存在。但施加精神暗示则不一样,小夏与对方隔得越远施加暗示效果越差,超过80米则成倍减少,效果最佳范围则是20米以内。也可以复数爱之夏叠加,但相应的蝉离本体越远越难控制。理论最大输出范围——整个杜王町——是把50年的“命”都用上才能做到的。真的这么做恐怕第二天就会因为灵魂过于虚弱而死掉吧。
爱之夏是在无声的歌唱,所以不管是不是替身使者在物理层面上都听不到的。但没控制好或精神敏感的人是可以感受到的。可以理解成“你的脑电波侵犯到我的大脑”(误)

   
至于第二种嘛……需要解释一下什么是精神世界。对此阿格莱亚会含糊地解释为“灵魂衍生出的精神幻境”,也差不多是这意思。

  
但灵魂是什么样呢?精神又是什么样呢?一个发出淡黄光芒光球吗?
那样的东西也没办法入侵嘛(笑)
当灵魂从肉体脱出向一切告别的时候,灵魂会表现为淡黄色的、所属者的形象,还能做出一点动作。但灵魂就是人形吗?这只是灵魂「衍生」出的一种形态。
灵魂在面对爱之夏的入侵时也会变成爱之夏所能理解的形态——幻境。与其说是幻境,更像是用人一生的全部堆砌而成的、独属于自己的魔女结界。

   
只是单纯地窥探或改变对方一时的想法和意识是不用深入幻境的,爱之夏唱歌就行了。但若是要深入了解他人的过去或进行洗脑,就必须踏入灵魂产生的精神幻境中。而且进入的也不能是爱之夏,而是阿格莱亚自己分离出来的一部分心神。
进入精神世界有两个要求:一,对方与爱之夏的距离在三十米以内(极限范围);二,阿格莱亚能分出足够入侵精神世界的精神力。入侵精神世界时属于一心两用状态,本体还是可以正常运转,但有些恍惚和手脚不协调则是正常的。

   
战略也有两种:一是猛攻,投入大量资源短时间内突入深处,会在跑酷突入过程中瞬间接受到大量信息,往往会看到对方最难以忘怀的回忆和感受。相应的这样猛攻对方很快就会察觉并拒绝外来意识,到时候会受到更大反伤。
二是潜入,也可以投入大量资源,但一定要慢慢来,像玩长篇剧情解密游戏那样,投入地观察幻境中对方每一个人生场景(当然,是宛如「魔女结界化」的有魔幻成分的人生片段),小心地使用爱之夏的读取精神能力,运气好的话能走到对方的人生起源。这种方式下「基本」不会被发现,可以中断后下次再接上继续。所以某种意义上这丫头适合间谍+跳反2333
差不多就是这些(说了好多!!)

评论
热度(3)
© 汐华结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