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华结奈

“我的生命不可能长久地保留这些伤心的印象,因为,正如玛格丽特的生命并不属于她一样,我的生命也不属于我本人。”

天降

……想到了被“创造者”安排不参加旅行的、我家女孩儿一只的想法。
  
    
“是天降角色就好好做个天降角色。”
  
“从小酒馆杀出来,靠着齐贝林家身份挤进旅行团,然后和大家没说上几句话就当炮灰死掉。这才是正确的道路。”
  
“在人家挚友都死掉的时候,不痛不痒、不费吹灰之力地挤到人家身边顶包,哼,亏你下得了手?”
    
   
……自己这么多年什么忙也没帮上。大家还是那么痛苦。
既然如此,还不如代替哪一位死在开罗啊。
……然而作者可不会让你如愿的。供自己代入的“心爱”主角死掉什么我可受不了。
——无论轮回多少次,和承太郎的感情还是非常复杂。
隔膜?
爱上了恶人这种事在善者勇士圈里是多么突兀而尴尬这件事,也是在这里学到的。
……连自己都无法完全理解自己的爱情。
是这样“真的存在的话会很尴尬”的角色。
2018.6.23

评论
热度(1)
© 汐华结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