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华结奈

“我的生命不可能长久地保留这些伤心的印象,因为,正如玛格丽特的生命并不属于她一样,我的生命也不属于我本人。”

悔恨

依然是阿格莱亚的补充w
   
   
   
说起来,其实父母闹离婚那一年闹得很凶……打架的时候阿格莱亚就关着门哭求他们住手。
  
说实话一年级那一阵她精神一直不好。
   
也不是很擅长和人相处,“看明白对方沉默下是什么”的能力相当不足。不擅长读心思。

和小学初中同学的电波也对不太上,朋友很少。
 
缺少绝对不想放手的东西和活下去的意义和价值而很不安定,仍然在正常的生活但悬在半空。经常做出“不顾一切”的事来——缺乏“分寸”。
   
   
然后到了14岁替身开始觉醒,减肥瘦身,自我暗示,努力变好,也许一直这样也不错吧——
  
但在17岁独自看家的夏天遇到了DIO,倾心之后一直以来潜伏的不安定、疯狂的性格爆发出来,彻底投入了疯狂的“恋爱”中。
   
她知道DIO不是个好东西。她也无意识的透过替身看到了一些DIO的过往能力。
  
……但那个时候已经“疯掉”了。san值接近零值,失去理智,沉溺于今日的自己的“爱”中,根本不指望活到明天。
  
要不是因为DIO主要是玩她齐贝林家身份指望她生孩子当助力,也不会让她活下来,也认为这样疯狂的人不可能养出好孩子而怡然地挥挥衣袖走了。
  
……这个时候终于清醒过来的结奈,陷入了有生以来最大的恐惧和悔恨中。
  
但最可怕的最打击她的不是被玩弄和自己肯定会如他所愿生下孩子的讽刺,而是——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真遗憾啊,“游戏主角”。
【你还是爱着他】

评论
热度(1)
© 汐华结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