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华结奈

“我的生命不可能长久地保留这些伤心的印象,因为,正如玛格丽特的生命并不属于她一样,我的生命也不属于我本人。”

救救明天的孩子啊!!!!
有兴趣的话欢迎也救救可爱的凛和尼禄啊!姐妹内斗容易吗!和萌王pk八极拳容易吗!听说赢了这场艾蕾和伊修塔尔都会来你迦!心动不如行动 快给远坂凛投上宝贵的一票吧!如果可以 请投真爱票 让凛看到爱着她的人们!
 
  
💛💛💛Fate吉尔伽美什应援!半决赛!!💛💛💛
不要投真爱不要投真爱不要投真爱!现在分差不需要真爱来追回!!真爱每个人只有一张的!烟花🎆✨不是这时候!留着决赛用!
“偶像行为请勿上升粉丝,偶像慢心粉丝不买单,理性追星从我做起♡”
请吉尔伽美什厨们不要像某位王扔宝具一样随意扔真爱票,
不要忘了这位王扔了还能捡回来,各位的真爱扔了就真的捡不回来了!
💛不要投真爱,谢谢大家投我们家吉尔!💛

   
请问您有B站两级以上账号吗?
请问您知道Bilibili萌战吗?
请问您这两天有时间能举手之劳投个票吗?
如果以上都有的话……
求您了!给我们fate闪闪和凛凛投个票吧!!✨✨✨✨✨✨✨
当然要是没办法投票也不用回我,是我打扰您了_(:з」∠)_
如果愿意的话直接回过来!我手把手教您!
今天只需要普通票,明天才需要真爱票哦~如果您的真爱票还没有用掉,希望您能留给我们的乌鲁克英雄之王吉尔伽美什!
刷屏打扰您抱歉!
https://m.bilibili.com/moe/m/2018/jp/home?_wv=1031

   
我滴老家~就在乌鲁克村儿~
村长~是个~金闪闪滴人儿啊~
别看村子不咋大呀~有花有草有树林
邻里乡亲和睦老少爷们儿更合群
村长他浪过一场一场滴真爱
回想起那是特别的心疼
朋友们若是有兴趣呀
我领你认识认识
认识认识这个吉尔伽美什

这是一条有声音的应援……
吉尔伽美什名句摘抄:从句子中感受到人物的人格魅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吉尔伽美什《fate/zer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吉尔伽美什《fate strange fak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呼(换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吉尔伽美什《fate grand order第七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吉尔伽美什《fate extra ccc》
   
哈……
——来自于发现自己没有戏份愉悦的hf
路人吉尔伽美什。

评论(3)
热度(50)
© 汐华结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