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华结奈

“我的生命不可能长久地保留这些伤心的印象,因为,正如玛格丽特的生命并不属于她一样,我的生命也不属于我本人。”

“她没有虔诚,向往他的人是我”

依然是阿格莱亚的故事。


  

“我是,纯粹的幻想。”
“是常年发着低烧的幻想。”
“无论怎样寻医问药,这发热都未曾被彻底治愈。又没有影响生活,只是发热,发热,因为我无法忘怀,因为我还有所喜爱。所以,我与这发热做了朋友了。”
“……发热的原因,不便于朋友和家人透露,也没有合适的场合与时机。说实话,我的正派朋友里也没有人想听这个荒唐的原因。于是,我的缓解办法就是和同样患有此病的地下朋友们坐在一起,东扯西扯些经济下行和彩票奖池之类,绝口不提过去的热血和爱情,从他们与我同样或者稍高稍低的体温中获得慰藉。我不是孤单的一个异常人,还有人和我一起发着热,吃着夏天的冰棍。”
“……嗯,我不是正常人,或者普通人,我是个幻想,产生于别人的需要。这是以后才知道的事情了。”
“而且当时也没有想到这烧会烧上二十多年。”
“然后,我被同样患有此病但已与病毒融合转化的代行人杀死了。……我的病,到最后也还是没有治愈。我回到家,揭开那座神像上蒙着的帷幔:当初保留他是否就是个错误呢?”

   

是不是错误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当你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你的低烧就治愈了。是距离和天人两隔让你发热,而不是爱情。

评论
热度(2)
© 汐华结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