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华结奈

“我的生命不可能长久地保留这些伤心的印象,因为,正如玛格丽特的生命并不属于她一样,我的生命也不属于我本人。”

字是昨天拜托语文老师写的。
     
我和老师说,明天是我心爱的一个角色的一百五十周岁诞辰,能不能帮我写一下他的名字,我想把它作为生日礼物。
      
老师问,是谁啊。
我说,乔纳森·乔斯达。
       
“噢,这个我听说过。”
       
我眼泪差点儿就直接下来了。
—————————————————————————
     
1868.4.4—2018.4.4
今天是乔纳森·乔斯达先生(两位)诞辰一百五十周年纪念日。
    
All my love and happiness on your birthday, JOJO.

"Thinking of you, dear, with endless love and affection on your birthday."

评论(3)
热度(82)
© 汐华结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