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华结奈

“我的生命不可能长久地保留这些伤心的印象,因为,正如玛格丽特的生命并不属于她一样,我的生命也不属于我本人。”

自家咕哒子藤丸立华设定

是我家咕哒子的设定(不完全)

私设成山!二次三次元互相奇怪共通有!尽可能保留官方有设定的部分,虽然也有很多改动……总之,因为是我家的立华酱/咕哒子,所以是比较随心所欲的www 

  

姓名:藤丸立华

职业:开位御主

出生日期:2000年8月12日

性别:女

居住地:迦勒底/极地车

出生地:日本新潟市  
   
 长相和体态特征:橘色及肩发,各种款式的发绳(大多自制,常用黄色系),像是升起不久的太阳一般带白光晕的黄色眼睛。
 身高166,体重从不示人。
 体质好而又喜爱魔术强化后有怪力的自己。身体唯一和常人不同的地方在于心脏,是内脏正位的右旋心(家族有遗传,但有几代不发了,似有隐情)。
 魔术回路的质量和数量相当平凡,父母也都不是魔术师。
 (立香这个名字有好几种读音,官方读音为Ritsuka,但也可以读作Rikka,和立华以及六花等的常用读音相同,因此我给自家咕哒起名立华www)

  

   

我家私设是迦勒底在观测人理的同时,也有很多其他平行世界的观测数据,总和之后做成了各类档案。

(强行使呆毛看世界杯和其乐融融看fz等段子合理化()

  

然后我家咕哒到了迦勒底成为唯一御主以后,每天除了锻炼身体啊,跟从者学习魔术啊,当大学辅导员和政委啊(),带着从者去各个特异点打材料打种火还有参加活动以外,还剩的时间就消耗在看迦勒底整理的资料上了。毕竟本来就是在非常文艺的家庭中养出来的书虫孩子嘛,热爱阅读。小时候主攻各地区神话和世界童话大全,启蒙用的是希腊神话和宫崎骏。到小学三年级开始涉猎小说,历史,散文与戏剧。也被父母硬拉着学习了钢琴和法语。明明都是病弱,要孩子干事时却毫不犹豫呢……

  

她来迦勒底之前经历的话,父母都是体弱多病的设计师。对他们的身体而言能完成工作就很勉强了,所以很难照顾到立华。家里的家务和三餐都是由立华和保姆包办的。所以她自己相当独立,而且从小时候起就是非常温柔,体谅心同理心和理解他人能力强的孩子。

……六岁的时候母亲去世了,十岁的时候父亲也去世了,最终就到了姑姑这里。姑姑是个明明身体也弱,却将工作视为生命意义的人。虽非常喜欢爱护侄女,可是怎样都不能放弃工作,是难以自控的工作狂。

虽说有些寂寞,但和喜欢的姑姑在一起相依为命的立华没有抱怨和不满,理解了姑姑的痛苦。

面对连午饭和晚饭都为她准备好的立华,忙的焦头烂额的姑姑也会松开眉头将立华抱入怀中。虽然能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姑侄两人都觉得很幸福。

……然而,姑姑也去世了。

在新潟市的这十六年人生,除了三份遗产以外,什么也没给立华留下。

……她还没有来得及真正理解自己的悲痛,就被迦勒底工作人员哈利·茜泽·安德森推荐到了迦勒底。下意识地想重新创造人生的意义而来到了南极。

  

  

from:我群大佬blue fish

“这个也太虐了吧”

是这样的……和家人的回忆几乎是自我封存的状态,一时间几乎有“我从一开始就是孤儿啊”的错误印象。

  

from:我群大佬blue fish

“这样想想的话,和从者们的相遇对立华来说说不定是好事”

是这样的。和从者们相处、开始拯救人理之旅后才开始正视自己的过去和自己的意义,得到了治愈。一开始的时候对所有人都过分温柔体贴“好说话”,到了有些奇怪的程度,被一些比较敏感的从者感觉到了。

  

   

在童年的孤独之中,像杀生院的《人鱼姬》一样,有一本非常喜爱的《吉尔伽美什史诗》。

长大以后,本以为自己只是当它做童年情怀,后来却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

……不知不觉之间,连月之圣杯战争的记录都已经看完,自己坠入情网,未来却仍然毫无踪迹。

   

然后看完(或者说打完)ccc的立华觉得:从第四次第五次圣杯战争到现在,我的王终于有了可以生死相依真心相待的御主了,我应该为他高兴才是。

然后她哭了。到迦勒底以来一直顶着这么大的压力,自己却是因为虚无的恋爱第一次哭了。

抹抹眼泪,出去打开召唤阵,泪眼并没有在意达芬奇酱写的“xxx出现率up♡”标志。

然后,见到了真的白野前辈(另一个结局)。

(我家私设,魔术礼装是英灵用装备没错,但礼装里的人物是以类似于记忆储存体的无实体形式出现在迦勒底的。拥有“该人物”的记忆,但清楚自己“并不是本人”。
 不过大部分礼装——例如热砂或联合演唱会,对迦勒底人员只意味着多出一件新衣)

   

“……”×2

我家的咕哒遂和扎比子结成双女主组合(和凛一起时就是三女主了),叱咤(bushi)迦勒底。

立华喜欢和扎比子聊吉尔,非常喜欢。

   

之后的某一天,一个普通的迦勒底深夜。

被白天训练累倒的立华和白野相约去厨房偷蛋糕卷。

两人端着蛋糕卷一路吃着回来,正准备分别各自回去睡觉的时候。

“立华,要不要试试深夜召唤啊?据说很准的呢w”

“(呆了一下以后赶紧把蛋糕咽下去)好啊!!”

然后护符一发入魂()

——就这样,金色的王来到迦勒底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两位穿着睡衣端着蛋糕一脸懵逼的观星所御主和前月之御主了。

立华被迷之出货吓得差点没跪下去()。

【得,说好的王没来我可以不用想那么多的,这下惨了……】

能咋办呢……当然是310+供奉圣杯啊。

立华痛并快乐着()

   

迦勒底众早上起来——

“呦,杂种。”

“呦,faker。”

“呦,saber,你怎么也在。看来这小姑娘财运还不错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工作人员+众从者:马斯达你昨晚都干了什么?!!!你还满破了??

咕哒:是白野前辈她先动的手()

  

(船长:这就是御主最喜欢的那位吗……嘛,虽然高高在上的样子,但似乎也不是不能好好谈生意的人(笑)

【船长是我家立华第一个五星

(B喵:马斯达喜欢的人,是不是太吵了点??不过既然是马斯达最喜欢的人,一定是个很有魅力的家伙/王吧)

【第一个四星

  

“立华你那么喜欢吉尔的话,为什么不去尝试一下呢?明明每次都带着他,羁绊都快满了……你也真是拼啊。”

白野拍拍立华的肩膀,有点心疼。

“……没事,你就当我是感情洁癖吧(-ω-|||)”

“嗯?什么感情洁癖?”

“当我没说……”

当然,不过是少女间的闲聊罢了。立华依然能在迦勒底悠闲地吃到EXTRA系的粮。

咕哒子:管饱哦(嗝)

虽然情人节和其他活动,有王的都没有落下过,但立华始终没有再进一步,压抑着自己又努力表现得十分自然。吉尔看透但不说破,既然是她的选择,他也不会阻止。

但是玛修知道,自从英雄王来了迦勒底之后,前辈就变得有些……“虽然可能是我太敏感,有了些许“郁郁寡欢”的气质。”

“有的时候突然发现前辈不见了,然后去找就看到前辈在看窗外,明明因为人理烧毁,窗外应该只有凛冽的风……”

不过,那也是非常偶然的事。藤丸立华非常忙碌。她要学习卢恩,锻炼体术,做政委,带大家到处跑。她没有时间考虑自己是不是该放弃了。

……就这样到了第七章,她也差不多到极限了。

听到要去乌鲁克的时候,立华那一刻腿劲全失,就差坐下来了,幸好旁边有玛修能帮着支撑,所以看起来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

但是,玛修知道啊。接下来,将会是「双重战争」了。

   

“当然要主动啊,不过,我不愿意到‘我那么乖巧所以考虑一下我吧?’那一步。我要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和光芒。”

立华从神塔长长的阶梯走下。

   

   

pl的我死了,但是pc的咕哒不能死。

我家咕哒子此时大概是因为喜欢《埃及艳后》这部电影又看了太多遍,而无意中学习了克里奥佩特拉封住安东尼的最后一口气的一吻:她踮起脚尖,环住贤王的脖颈,在保证自己不会碰到贤王和他的伤的前提上,轻轻吻了上去。

 “……这十七年的人生,十七分之十都在对您的爱中挥霍一空了。”

  “很抱歉,我现在才向您坦白……但,也只有现在才行啊。以前,以前还能温柔度日的时候,是您将我们排开,自己努力背负乌鲁克的一切啊。我也想留在你身边帮助你——”

“……我知道这是我不自量力的痴想,但我这颗‘豁出去’的心不会改变——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了,让我们在战胜了提亚马特后的未来再次相见吧!!”

贤王非常吃惊,自家亲玛修吓到但不意外(“倒不如说前辈早就想这么做了吧”)。贤王虽然不太懂立华的过去和故事,但他仍微笑了。

同时此图的选项“王,快到这里来……!”消失,因为我家立华已经完全清楚他一定会这样做了。

——让我们在冥府,在未来相会吧。

图一是我家那傻孩子踮起脚尖的时间点。

我家立香技能点了古代历史及古代文化研究,再加上迦勒底无敌翻译器,所以她是可以也很想帮王干活的。跑跑腿也好啊。

……但是王并没有要她这样做呢。

除了去观测塔那两三天以外,两人就没有更多的集中时间相处了。

   

  

对于我家立华来说,她并不是面瘫或者三无,也不是没有激烈的感情。正好相反,内心是十分奔放肆意敢爱敢恨的。

但是她的家庭/工作/环境需要温柔冷静理智的气质。就像列奥尼达王从小训练克服对战斗杀人和伤害的恐惧那样,我家立华也是根据需求培养了这种高包容、高理解、高意志、高随和的性格。所以在正经事时,她是不会当着他人的面哭,流泪,大声吐槽,抱怨,也不会倒下的。有着强大自制力/意志力的少女。

……唯一可以剥开她的坚持,剥开她的冷静,触动她的神经——换言之唯一可以让她不顾大家在场动摇波动到落泪或者愤怒的人就是吉尔伽美什。只有关于他的事,不管一直以来的好孩子好御主标准是怎样要求,不管当时怎样做才是温和理智得体的,立华都会把这一切忘记,做出“最想要的第一直觉选择”。

  

其他的事,都必须要过“怎样才得体才正确才理智”“怎样做才符合称职御主要求”“怎样才能不伤害他人”这几关自我要求/限制。

  

……即使是为罗曼泣不成声,那也是回自己房间后的事了。明明从告别之时、最后一次看到他的脸的时候泪腺就要崩溃了。但还是坚持到了最后。这就是我家的立华。

    

——但是这种坚强劲只能用一次哦。如果来个二周目,我家立华就忍不住了,会暴露更多的本性以弥补“没能说出来”的遗憾。

如果她的第七章可以有二周目,恐怕会不惜失去迦勒底大使馆和大家一起共处的时光,也请求王允许她在王忙碌到过头的时候直接赶往神殿陪王加班吧。因为她的超强古代历史政治文化技能,所以对于古代的什么洪水问题啊奴隶安置问题啊治安处理和调派人员等,她不比普通古代大臣研究得少。楔形文字当然也ok。

  

……但这么猛烈又会打王一个出其不意。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只有口气大的无礼之徒,恐怕还要经历王的检验,估摸要考验运气才能回答上王的所有问题吧。能成功再好不过,不能也罢。乌鲁克市民也需要他们嘛w

   

……要是有谁闲的无事笑问她“你觉得你在第七特异点最遗憾的是什么呢?”

她也会笑着回答“让王过劳死这件事”。

……其实,可以说的事可多着呢。不过,后悔,可是最不符合“迦勒底御主”之一职业和存在方式之物啊。null
 null

评论(3)
热度(12)
© 汐华结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