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华结奈

“我的生命不可能长久地保留这些伤心的印象,因为,正如玛格丽特的生命并不属于她一样,我的生命也不属于我本人。”

“所以说吸血鬼到底是怎样的生物啊!!!”

好久没有产出了问心有愧_(:з」∠)_

所以上周末努力在小本本上撸了一堆设定!(我流混部死后天堂设定+此背景下的我流DIO设定+自家亲玛丽女儿设定

但是没有手头电子设备打出来所以……(再次躺倒

就在学校电子阅览室随便打点东西吧(小心不要被抓到没在班里午自习……

 

 

 

如题,JOJO世界里吸血鬼到底是怎样的生物啊!

看完1部2部好几遍还是非常纠结这个问题……当然和我看得不够细有关系。

    

1.吸血鬼有没有呼吸(划掉)有没有肺?

 自己的这点生物水平完全想象不出来什么生物可以没有肺但能说话。

吸血鬼们:我说话发自真心???

“发声时,两侧声带拉紧、声门裂变窄、甚至几乎关闭,从气管和肺冲出的气流不断冲击声带,引起振动而发声,在喉内肌肉协调作用的支配下,使声门裂受到有规律性的控制。——来自声带百度百科”

所以没有气流就不行(倒

那么还是有肺的吧……?

  

  

2.吸血鬼能不能吃人类食物?有没有胃?

吸血鬼维持生命能量需要从别人血液中汲取 这点倒是十分清楚。但是能不能吃人类食物呢……

关于吸血鬼,别家设定里有着:人变成吸血鬼所有的五脏六腑都会变成流体排掉,这种。DIO可没变成这样。姑且还是可以保障脏器都是齐全的吧?不然要怎么生孩子2333333(毕竟“吸血鬼是被激发出潜力的人类”呢)

如果能够进食普通食物的话……就有排泄的可能了。

“排泄是指动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把所产生的不能再利用的(尿素、尿酸、二氧化碳、氨等)、过剩的(水和无机盐类) 以及进人人体的各种异物(药物等) 排出体外的过程。这一过程主要通过将脏形成尿的方式来完成。在生理上,排泄的涵义只限于物质经过血液循环到达某排泄器官排出体外。消化管所的粪便。因主要内容物只是积存在消化管后段的食物残渣,并未进入血液,常把食物残查排出体外,称为排遗。”

那么想象一下……

想象不了_(:з」∠)_

   

   
3.吸血鬼有没有心跳?

   “右心房收纳全身的静脉血,通过右心室从肺动脉泵出,此时肺动脉中流的是静脉血,通过肺中的气体交换,变成含氧丰富的动脉血,由肺静脉送至左心房,再通过左心室的主动脉泵向全身各个组织器官以满足其正常生理活动的需要。”

……鬼知道他有没有!不过如果呼吸只是为了说话的话,吸血鬼是没有心跳这种需要的。

      

4.吸血鬼的体温???

“人的体温来源于体内物质代谢过程中所释放出来的能量。体温的相对恒定,是机体产热量和散热量保持动态平衡的结果,而这种动态平衡,是靠完善的体温调节结构和功能来实现的。”

如果吸血鬼没有新陈代谢(因为所需能量来自人的血液),就不会有血液循环,所以全身苍白……

所以是冷血动物???

“变温动物由于体内所产生的内热比较少,因而它们的体温是随着自然界温度的变化而变化的。例如,当蛇类在河边晒太阳时,它们的体温就会比其在水中游动时要高出很多。

变温动物是没有体内调温系统的动物,自身体内不能恒定体温要通过照射太阳等方式来保持体温的,或者以行动来调节体温。”

那么,是可爱的黄金蟒DIO了!!!(吐血

   
     
欢迎交流脑洞!!!我纠结这个很久了!!!

评论(19)
热度(20)
© 汐华结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