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华结奈

“我的生命不可能长久地保留这些伤心的印象,因为,正如玛格丽特的生命并不属于她一样,我的生命也不属于我本人。”

Lily团阿格莱亚和弥生锦集x

好久以前和群里朋友们跑的lily团!因为讨论阶段大家都硬核讨论,所以托大家的福自家的jojo自家子阿格莱亚和七人目自家子火野世理奈·赤冢弥生个个都有了很大进步,于是就把和自家孩子相关的部分整理出来了w

参加人员为月海桑·水野伊织,腐桑·槌谷亚久清,玉米桑·影山夕纪,地瓜桑·火野逢御,360桑·犬饲瑠夏,以及我自己·汐华结乃w大家的发言用下划线标注。

关于鬼故事:阿格莱亚会直接捂起耳朵哼哼哼做出回音不听(怕)

 

  

关于名字:她的话不管是叫结乃还是阿格莱亚都会回头的唔姆。

 

 

在色子娘的帮助下和360桑的犬饲瑠夏成为亲友了!:阿格莱亚会挽着瑠夏的胳膊(喜欢亲密接触和依赖的安全感)去小卖部了2333她倒是不喜欢拉人去厕所。

 

   

关于地瓜家的火野逢御:逢御的话世理奈虽然同为火野其实一开始反而会有点处不来233因为都比较闷(世理奈初期)加上世理奈性格也比较奇葩而天真任性2333

但是有了机会和时间以后就会大大变化,会变成表姐妹间温和的互相治愈感(至少对世理奈是这样)。世理奈是相当受身边人影响的类型,情感爆发性强又不稳定和逃避现实性格都能在逢御那里得到帮助。

而阿胳莱亚也喜欢朋友www

 

  

关于玉米家的影山夕纪:“可是……影山君你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没问题吗?我背你去医务室吧。”

急救发动,把豆丁公主抱了起来飞奔中(哎不是说背吗?

(因为这样比较可爱,而且舒服嘛,影山君真轻啊……)

  

「哎?為什麼知道我的.等一下、(被抱起來慌張炸毛超級僵硬)謝、謝謝.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啊啊,老是在图书馆和医务室看到你嘛。已经单方面认识了~这么病弱很辛苦吧。”想摸摸头“调戏”(不是)一下,可惜现在没手。

很辛苦的孩子呢,爱读书又很可爱w

  

 

关于瑠夏和阿格莱亚的相处:瑠夏其实对阿格莱亚这种类型挺苦手(褒义)的,但会尽量配合对方的步调,然后因为对方的热情是真心的所以虽然不会明显表示但也会主动起来。

 

那样的话阿格莱亚会安安静静地和瑙夏一起走着

【啊呜不能太亲密瑠夏会被吓到……】正在这么想时逢御迎面走来

“啊,逢御。”镏夏小声招呼了一下,然后变成了三个女生并排走2333

然后逢御带上了伊伊,然后这两个人扯上了夕纪。夕纪:喵我不去

  

哈哈哈我想也是。

阿格莱亚也有阴郁逃避和躲开人际关系的时候,不过仅限于受伤时233 哈哈哈哈放心没问题。阿格莱亚的话确实是有一见面自来熟太热情的问题ω

 

  

关于腐腐家的槌谷亚久清:对亚久清的话,说起来如果一开始接触大受挫的话阿格莱亚会完全怂掉。然后保持令人舒适的君子距离。日子久了就会变成“亚久清君又一个人……我好想说点什么可是能说什么啊…不知道啊…”这种。

她对人品好又有自己优点特色的人会有好感想能好好帕处甚至做个朋友,但是如果对方一点表示也没有的话她就没办法了。

【我想聊天,可没人啊】

因为正常世界线里她和同班同学相性不太好而养成了不怎么说话也不依靠温暖也ok的人。交际圈相当狭窄,朋友很少。

 

哇……挺惨的

跟亚久清这人交朋友其实如果一下子电波对不上的话就比较需要毅力了

如果长时间骚扰他又不特别过分的话他还是乐意听对方说说话的

 

  

关于球球家水野伊织和阿格莱亚的相处啊我不是特别针对阿莱格亚,只是小伊织的话好像有点害怕这种性格。

 

啊埋在心里不说掩饰的话阿格莱亚苦手(正面)

如果她能注意到就再好不过,有的时候会不小心滑过去没发现。

但一旦发现苗头对方又坚持不说开她会急躁然后展开说服的。

   

啊使劲抱抱伊伊

我…我会努力提高阿胳莱亚(我自己)的情商的…我争取让她下嘴讲点分寸方法,学会分人选方法的。

 

对,就是因为这样。

幼伊心细会想很多(但不是雷电那样想多),是担心被讨厌或者处不来。

如果突然急躁的话她会因为不知道怎么回事而吓哭的。

但是如果伊伊知道对方在因为和自己的事为难又会觉得给阿莱格亚添麻烦了。

我觉得这孩子这个岁数就和小陀螺一样,没想通,其实很不安定。

  

啊啊伊织哭了??

这样的话阿格莱亚会变成【???我下口又重了??伊织又想多了???啊啊啊搞砸了!!】然后抱着伊织轻声安慰。

“对不起对不起是姐姐错了(阿格莱亚正常比承太郎还大三四岁,这里也设定成团子们最大的那个),姐姐没有那个意思,姐姐给你道歉好不好?伊织也是的,相信我们就让我们分担一点嘛,不要想多了,没那么可怕严重的,没事的没事的,不哭了啊,你看脸都哭花了。”然后艰难地从口袋里掏出纸手帕轻轻擦眼泪。

如果伊织因为这个,而害怕和阿格莱亚见面躲着她心里害怕的话,就会变成阿格莱亚一个人偷偷哭了。然后会面临“放弃”和“面对尴尬努力解开心结”的选项

对伊织会毫不犹豫地第二个然后使劲找合适时机道歉。虽然还是会很笨拙但希望会有作用…这样的。

啊我干脆换冷一些的世理奈吧阿格莱亚这是要炸!!她太热情又缺乏力度了( bushi

她超怕喜欢的孩子哭的!

一旦觉得“啊我又搞砸了!”之后就会开始疯狂丝血翻盘。话术全在这个时候用的感觉…不会认为伊织对不起自己,通常认定自己有做错后就会完全认为是自己的错了。

   

伊织会被弄成圈圈眼的(°几°≡°几°「啊啊啊我是不是让她多心了」这样想。

  

发现了伊伊的黑眼圈后再把嘴皮子都磨破终于知道伊伊是在担心自己给阿格莱亚添麻烦之后心气郁结搞不懂要怎样直白才能届得到的让伊伊放心的阿格莱亚的发言:“没有没有的事……啊啊啊烦sile——-(私的草啊!不能用这个字她会多心的!然后自己咽下去了)伊伊你不要想多,我们都爱你!我喜欢伊织!伊织才不是麻烦啊~~~(自暴自弃中)”

  

  

关于热爱阅读的小五lily们:不要看阿格莱亚这样,阿胳莱亚的阅读量在普通初中生中都是数一数二的……

她其实非常爱书/漫画/电视电影/音乐这样的。亚久清有什么喜欢的书可以给阿格莱亚一个机会吗?阿格莱亚是没办法放着眼睛里亮着孤独的人不管的类型。

“我自己已经是这样的了”

她喜欢讨论文艺作品的。

   

哦哦哦哦那说不定关系会好一点哦W前提是有这个契机的话233333

如果能有个可以一起讨论的人的话亚久清也会很开心的咩。

 

这个她倒是天天跑图书馆的。如果发现亚久清在读自己喜欢的书/刚看完的书等,就会非常淑女(怕惹恼人家)地找合适时机开始聊天。而且不会绕弯子会直接切入读书正题(怕不耐烦),这两个我之前也研究了一下就口味美学其实有重合地方的放心。好不用担心亚久清了……让阿格莱亚放着一个眼睛很孤独到笨拙如她都能看出来的人不管会让她心痒得难受的。

 

哇哦亚久清正好不喜欢多余的寒暄,这样正好

说不定阿格莱亚会有点对他口味?x

  

能……能正常好好说话就好。我放心了(舒心

   

 

关于爱玩地制造笑点:哈哈哈,说到这个,阿格莱亚不是爱玩吗,其实她也擅长制造笑点。活跃课堂气氛是一流Ⅹ

她是知道自己这句话大家会被逗笑的人。当然失败也是有的,毕竞不擅长掌控力度。

 

 

关于球球家的水野绫音和阿格莱亚的情商差距:同样是爱活跃外向型,阿格莱亚就情商上输绫音一大截所以吃不开2333她太不细心了啦(笑哭)

   

这个有这个的好哦!绫音也是典型的想太多……因为是毒岛啊。

  

  

关于“我?我才不像波波啊!”这样的话我想亚久清lily和阿格莱亚lly应该相处模式比较像他和波波。

对面说的话惹亚久清生气了,先深呼吸,理性思考。对面是个粗枝大叶的人,等到自己生气估计对面还在懵逼自己干嘛要生气气死了,还是不对她发火了。

 

啊这个倒不是,阿格莱亚没有那么笨拙,其实对感情有野性的敏感,就是这个野性不太靠谱……随着年纪增大,已经不会像波波那样“生猛”了。而且是常识人/普通人,情感比较稳定,不会刚生死大战转眼就去和美男搭讪或者猛盯大胸美女的x

也不是说波波不好(波波那种能接受的话闪光点很大的),只是阿格莱亚确实没有波波那么猛。但确实是,粗枝大叶的丫头……()

阿格莱亚是祸从口出的那一瞬间就发现的人。而且这个“祸”经常还是有在脑子里转过一两次后才说的www

但往往是说出来的时候才判断正确。然后就会开始疯狂补救233虽然不太喜欢被别人批评但是推翻自己倒是非常痛快�

相当依赖自己主观判断的小孩233

  

  

关于识别性别:阿格莱亚因为就社会情报上相当早熟家庭也比较复杂,所以两性间的恋爱概念建立的很早,也渴望纯爱(??)

所以对两性差异什么的相当清楚,长得再像也是男性啊,她是怎样都能判断出来的。有替身的世界线就更是敏感到无话可说。

   

   

关于“自家OOC”:说起来世理奈如果小时候家境普通的话会是毒岛。想象…想象不出233

我是写自己不擅长的类型就会模拟不了然后官方OOC那种。所以我让弥生活在脑洞里了~

   

   

关于兄弟姐妹:“会做饭的哥哥……真好啊。”

阿格莱亚想要兄弟姐妺。尤其向往一起长大可以互相理解的双胞胎那种。

  

  

性格相性问题:阿格莱亚对于把事情分的特别清楚的理智无言人也是比较苦手233

  

  

关于处理朋友与他人的误会:虽说是性格但…亚久清这种闷阿格莱亚是会觉得胃痛的。但是也没办法。

这两个只要聊过三四次天,阿格莱亚就会帮亚久清在当事人面前解释的。不可能把这事留到高中。就是单纯看不惯谁都不摊开来解释然后疯狂拖下去(电视剧里这种桥段可太多啦),阿格莱亚的性格见了这种会气到郁结。【哦你们就不能把话敞开说吗……明明谁都没有痛快】当然这是她的看法。“最好还是解决掉吧。”

 

  

阿格莱亚的身材:结乃啊…比大柄子瘦的多但比普通子胖的多,

喜欢裙子,各种各样的裙子。会迈着小肥腿跑来跑去的。爱说话而情商不够用。

  

  

对于出现在不可思议之地的感想:【……当然可以有。比说还要像游戏主角这样拯救世界呢。】

阿格莱亚结合恐怖解密游戏产生的想法。

嗯,她觉得哪有生物会吃饱了没事干抓小学生,肯定是有目的有利可图才会这么做。

 

  

 

  

   

  

   

  

接下来全是赤冢弥生与球球家的雷电芽亚里的不和谐音一路火花带闪电碰撞大合集:

芽基本上这时候就是在角落里呆坐谁也不说话,谁来搭话都会口不择言的,被当成怪人的孩子。

 

弥生的话会使用看穿。

世理奈则不会特意多在意多关心,只会尽自己应尽的责任再加上不欺负她就是了……不会主动伸出援手(除非他人对芽亚里行为触动底线)。抱歉她小时候比较阴暗和自我中心……

阿格莱亚?她会觉得【有点相似啊我们】然后展开攻势,希望能进行直接地引导(幻想),但又实在不够细腻而显得很奇怪,虽然心是真的。但还是会被芽芽pass的(咩玛丽开始思考这人怎么回事然后就完了.jpg)不过阿格莱亚倒是会坚持不懈和每天投喂,好好相处是可以的,就是电波不太相似。

 

啊如果是弥生的话会马上看出来彼此都是不和谐音,然后就算芽芽有些害怕也会非常忠诚(坚持)地跟在后面。

会主动发现芽芽的问题,主动去帮助或者解决费时费力甚至被牵连受伤也无所谓。一旦认定了就不会后悔,真心地爱着。不管芽芽说什么都会站在她这边,即使芽芽畏缩自己误会自己。

她拥有强大的同理心和心理素质。不会容忍这种事,虽然现在还没办法做什么,但一定会用自己的方式兵不血刃地在能力范围内让人渣付出代价

给人感觉过于坚韧执念而绝不放弃。

 

弥生过分坚决,不撞南墙心不死的。只要自己认定芽芽还不能自立逃离就会跟着。

她完全不怕死,她怕的是无能为力无动于衷。初中就假报年龄开始打工了。

  

你放心,弥生和芽芽在一起的世界线至少弥生会坚定不移的站在芽芽那里。

付出一切都不怕,“我根本没什么能再失去的了”

其实相当偏执而过分果决。

想要突出轮回时也是那样的心情。而且那时候她也有了绝对不想放弃的人了。 

  

嗯,我家赤冢弥生的话也会坚持到芽芽愿意接受她为止。

  

球球,请问如果有弥生这样撞了南墙心也不死的队友执着地从小学跟到高中,始终站在芽芽那边支持她,给她带饭,给她鼓劲,带她打工养活自己,出了什么事都站在她身边紧紧握着她的手的话,芽芽能够快乐吗?

 

如果芽芽没有突然转学的话,会慢慢好起来的也会开始能够正常交流的,接着你们会发现她其实想的好多orz

……只要没有转学。

或者是毕业后中学见不到。

  

这个太可怕了!毕竟就算执着如弥生,在和家庭决裂之前也没办法让自己也转过去。

那样的话会逼着自己故意闹事闹到退学,然后提前和家里决裂,然后再转学过去追。她铁得不行的,我都服气() 不达目的不罢休,也不亏是强者赤冢。她不是槌谷是因为没有想要成为领导者或者统治者的想法,但是对单纯的强者她很有兴趣。

  

如果芽亚里因为保护朋友打架受伤的话。弥生会非常后悔自己怎么不知道,这受伤的应该是她才对,而不是芽亚里躺在保健室上药。会感觉自己很没用又保护不了大家而很受挫折而心酸哭泣。想要打击她的话攻击她是没用的,让她感到自己其实无能为力才是最致命的。

弥生:“…我可是,我可是,我才是这里最高最壮的人啊……”心酸地没忍住哭了。

  

说到劝说的话,弥生是完全不会为不在意的人费嘴皮子的家伙,会提醒但是不会苦口婆心。

但是对于喜欢在意的人则完全不一样,磨破嘴皮也在所不惜。但是她一开口就全是冷静盘逻辑讲利害,是相当不擅长连劝带哄,一波下来自己也会很累。

 

(芽亚里想吃炸鸡,但如果被不富裕的弥生请客的话)

会拒绝的。

她不愿意被没来由的请客,尤其是在确定对方不是很富有的情况下。

 

真的,如果你喜欢重要的人说这种话确实会很难过。

弥生其实很感性,这点不是补丁而是一开始就有写,对这点我很感动www

  

弥生:知道了。

然后当然还是买了,放在便当盒里带了过来。然后打开盒盖,和对面一起吃并正在接受投喂的芽芽表白。

“我知道芽亚里是有原则的,是在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但我比起自己,还是希望能让芽亚里快乐,因为我喜欢这样的芽亚里。”然后用叉子叉起鸡块,就这么停着不动了,在芽亚里动之前她是不会动的,就这么举着。

弥生是非常倔强的。就算是芽亚里犟不过她,这点可以放心(正色)她可是连DIO都犟过去的人。

如果芽亚里一直在想和考虑然后不动什么的甚至生气,弥生也还是会犟到最后。虽然知道芽芽会生气但也还是坚持并希望不要变成那样。这也是弥生的缺点。

 

(那,那个,问一下弥生的爱能不能届到芽亚里哪里去……如果自己这样支持却说我不配不可以有朋友什么的,就算是钢铁弥生也会受到打击的233)

(如果这两个一直在一起的话)

  

(爱WWW

不过芽亚里这个性格可能会说出很冷漠的话哦,因为对她过于好她就会怀疑在国中时期)

「赤塚桑……-直以来很感谢你的关照。赤塚桑内心,想必也有无法言明的痛苦吧。为什么不去处理那些,一个人咽着苦水,反而来关注我呢?我啊……我在想,会不会是你期由关心我而借此填补心中的某些空缺呢?当然,那样也无所谓,只是在想你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至少我没法许下承诺。」

  

“承诺也好,得到也好,我根本无所谓。也许我们都无所谓反而会少一些误会和痛苦。”

“你说得对,我不明白我的情感,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幼稚和自我满足,但我不会放手。芽亚里,我是个自私的人,不是吗。”

她会认为芽亚里说的没错,自己有很糟糕幼稚的地方。但自己爱的是谁她还是明白的。她爱芽亚里,而她才不会去问为什么。

其实弥生应该早就说过自家情况了,就是每次谈到一点这种。如今应该早就拼凑成型了。

 

弥生不会觉得自己失恋的。相反,芽亚里对她说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她会更高兴。自己大概的弱点她还是知道的。和普通人不一样,被指出缺点对她来说不痛苦。

 

我终于明白了

弥生对正面而优秀的十字军不怎么感冒的原因就是骨子里受了童年的影响,认为这样幸福童年的人最终还是无法理解自己,而温和微笑了。这点其实很不妙但是根深蒂固到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但如果有和自己相近的的人出现在身边就会死死抓住不放,使出浑身力气,在帮助和互相救赎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迟钝地反应过来,比起优秀而正面的伙伴们,自己也许,更加喜欢那位DI0。互相理解的相似经历,力量,决心,手段,魅力。

“为什么,现在才明白自己的想法。自己并不在乎DI0干过多少坏事,也不会为此扪心自问「这样忽略一切历史问题的感情可以吗」。一个从过去的漆黑和折磨中长大的孩子做了只纸船,放进故居前的臭水沟里,希望一切黑暗奇迹般随它远去。对这种事一定会有人说‘你不能只是做只纸船然后指望一切黑暗都随它而逝。’”

“可是为什么不行?这是我的纸船。”

最后那个是新52蝙蝠侠与罗宾中的梗,我很喜欢。

弥生是这个想法。她会让纸船带走一切,必须让纸船带走一切,她没有其他选择。

  

其实差不多。

就像是癌症病友互助会那样。芽亚里就是我,我就是芽亚里这种。芽亚里需要什么弥生就可以是什么。

和母爱一样是完全不追究理由的。当然芽芽想百合的话弥生也有这意思23333这样乱来的感觉。

  

当然如果芽亚里走出阴影的话,两个人之间就不会有癌症病友那样的沉重感了。弥生也不会那么用力。会逐渐转化为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柔和关系。用不着苦大仇深的了。以弥生的性格她也不是真心喜欢不撞南墙心不死的,这样犟久了很累的。

弥生自己应该不会想太多,她的话大概认为自己适合永远单身……这样的。不认为自己能够承担起家庭或者爱这样的责任。

   

老实说我有点震惊。因为我以为只是同病相怜,或者把没得到的家族爱移情到了芽亚里身上补足……真的,我觉得是移情耶。

不过如果真的是恋爱情感的话,那我只能骂一句芽亚里你这个罪恶的女人连女孩子都不放过吗(芽亚里:我做了啥……

嗯……真的很抱歉,我想对这孩子来说百合有点难,因为虽然有开过玩笑,但她好像挺直的……不会想到那方面。

所以要是得知了的话会Σ( ° △ °|||)︴吧顺便一说伊伊还比她弯呢w

芽亚里怎么回事啊,想想影山子也是,这居然还吸引到了赤冢子吗。

芽亚里:可是我真的就像同居团一样什么都没做啊(ry

嗯,又看了一看,感觉大部分还是朋友+感同身受的感觉吧?希望把自己没有能得到的东西在同样处境的人身上实现?

   

我想也有这个成分吧,移情什么的。说真的她的话就是一见面就发现同是不和谐音,然后极度强烈的想要帮助。没有什么“这是正义感这是同理心”的想法,没有想到这个,没有这个过程,直接是帮助的强烈欲望。

恋爱感情和衷心但是起因不明的喜欢是有的,但是自己认为“我感情的开始不过是不能放着相似的痛苦不管的同理心作祟罢了”而会自我封存不会去想,或者自我解释自我道明“我是不是真的想和她在一起”。就放着了。大部分是友情和单纯的保护欲和奇奇怪怪的扭曲人道主义233

也许算母爱?(bushi

  

大部分是友情和母爱

母爱 WWWWWW赤塚麻麻(

人类的感情好复杂啊(感叹

  

对对对,弥生对正面而优秀的十字军不怎么感冒的原因就是骨子里受了童年的影响,认为这样幸福童年的人最终还是无法理解,而温和微笑了。这点其实很不妙但是根深蒂固到她自已都没有意识到。

主要是友情和对真心喜欢的家伙的爱。

她的话就是看到芽亚里受苦她痛啊……她也想努力做点什么啊……于是毫不犹豫地站了出来。看到芽亚里笑了她自已也会感到幸福。

  

原来如此,不幸的大家好像都是觉得「和没有相似境遇的人无法真正理解」呢。


如果发现芽亚里有了喜欢的人(360桑家的毒岛幽)的话,虽然没试过但也还是会当个称职的助攻。自已则一直做单身贵族。

就自己的心病“不是有相似经历的人很难真心爱上”而言自己有一点点的自觉,但其实已经不在乎了,一个人也很快乐。是这样的。

   

不幸的大家好像都是觉得「和没有相似境遇的人无法真正理解。

至少在恋人的层面上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3)
© 汐华结奈 | Powered by LOFTER